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09:49 [ ] 浏览次数:

为确保计生特殊家庭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1月12日-13日,市卫健委、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关怀。此次慰问活动由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徐进带队,先后走访慰问大市区10户计生特殊家庭。每到一户,徐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镇、村计生干部要加强与计生特殊家庭的联系,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

春节前夕,市卫健委、计生协深入开展“暖心行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的通知》,并安排专项资金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各县(市、区)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强化资金保障,精心组织关心关爱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