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3月20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崔国静,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军民出席,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祁新辉主持。

崔国静作开班动员,她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锤炼绝对过硬的政治品格;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执法理念,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做到全面监督、宽严相济,与时俱进、提升内涵,自觉扛起守护群众健康的责任担当;要提升履职能力,加快练就“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真本领,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关联起来、融合起来、契合起来,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个人的价值和追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树立卫生监督队伍良好形象。

祁新辉要求全体卫生监督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完善知识结构,补齐能力短板,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苦干实干、争当排头的责任和担当,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推动卫生监督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再创新的业绩。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全市卫生监督员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卫生监督的实际工作中,同时提升卫生监督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夯实能力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更好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光荣使命。(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