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盐城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卫生监督综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监督员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和监督执法水平,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3月10日至11日,盐城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全市卫生监督综合业务培训班,全市150多名卫生监督员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军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特邀省级专家、学者就医疗卫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卫生行政执法调查取证规范与技巧、非现场执法技术应用、卫生监督协管绩效评价、新闻宣传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并对2023年度全市卫生监督工作任务目标进行解读和讨论。培训会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切入口,强化创新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推动精准监督、闭环执法和包容审慎执法,旨在帮助卫生监督员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执法能力,在依法保障群众健康权益的同时,主动服务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23年,盐城市卫生监督所将以开展“党建引领、强基赋能、作风提升”三大行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卫生监督员队伍建设,举办此次培训班也是“强基赋能”、全面提升我市卫生监督员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该所将多措并举强化学习培训,助力全市卫生监督员本领“强起来”,状态“提起来”,冲劲“鼓起来”,以“创新”和“争先”的姿态和劲头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光荣使命,为推进健康盐城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作出卫监新贡献。(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