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所干部职工干事活力,2月23日,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一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作反省、唱歌曲、诵经典、讲党课、谈感悟、做总结六个环节展开。

“有没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在“自省三问”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大家同唱歌曲《万水朝东》,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祁新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主要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介绍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解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并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对如何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现场,部分参会代表交流了学习感悟。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进一步强化了全所上下勇担重任、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的责任担当。大家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职责使命,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主动扛起责任、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勇于创新争先,奋力谱写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