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开发区分所开展秋学期学校卫生综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强化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市所统一部署,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开发区分所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秋学期学校卫生综合执法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学校均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工作。开学前,对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进行认真修订,开展应急演练,连续七天监测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及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同时,积极储备疫情防控物资,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并对所有供水和饮水设施进行清洗消毒。 

  开学后,各学校认真执行晨午检、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复课证明查验等工作制度,严把校门入口关,对入校外来人员测温、查码,做好信息登记,加强对公共区域、高频接触部位的消毒工作,并及时记录。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当场向学校领导进行了反馈,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卫生监督员还将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跟踪回访,确保形成管理闭环。  (王卫洁)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