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都区召开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8:14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全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盐都区召开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部署会,对当前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再推进。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分所,所职能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督查对象、督查内容、督查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有效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督查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凝聚部门力量,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督查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