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8:11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卫健委、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召开全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视频会,对当前卫生部门负责的公共场所单位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再明确,确保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张国瑞到会讲话。

张国瑞要求,各地要充分认清形势,绷紧思想之弦,突出重点环节,盯牢关键部位,切实保证督查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工作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种好疫情防控责任田,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对督查对象、督查重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查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卫生监督所所长、分管所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