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市第四人民医院:开设心理咨询中心 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10 17:52 [ ]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的心理问题也日益突出,社会对于心理问题产生健康影响的关注度也逐步提高,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雾霾之下,心理健康问题倍显突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咨询环境及咨询体验,服务于多种人群,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院外了“盐城市心理咨询中心”。

盐城市心理咨询中心于9月1日正式开诊,面向儿童、青少年、高压职业人群、老年人等各年龄阶段人群开展心理卫生服务工作,致力于焦虑问题及焦虑障碍、抑郁问题及抑郁障碍、双相情感障碍、躯体形式障碍、强迫性障碍、人际适应问题、家庭婚姻问题、儿童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以及睡眠障碍等领域的专业咨询与治疗。针对不同来访者,咨询中心设置了心理测定室、物理治疗室、心理宣泄室、儿童游戏治疗室、访谈间等多个诊室,可以满足多个层面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

盐城市心理咨询中心除了由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精神科专家、中高级心理治疗师坐诊外,还特邀南京脑科医院专家教授定期开展心理督导,让本市受心理问题困扰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心理专家的高端服务。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