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监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推动和谐亲子关系,营造“卫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结合“七夕”传统节日,8月5日,市卫生监督所工会联合关工委、妇委会、团支部共同组织“我们的节日·七夕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海盐博物馆,学习了盐城的历史由来、古代海盐的生产技艺和运销管理等知识,感受海盐文化的历史底蕴,领略海盐风貌的前世今生。

  “盐雕不仅仅传递视觉上的美感,更沉淀了些许历史的厚重”。手工教室内,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制作盐雕,通过亲手触摸盐的质感,制作专属的盐雕作品,感受盐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参观学习,丰富了职工子女的课外知识,增强了动手能力和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大家对家乡“煮海为盐”的历史及海盐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浓厚了“卫监一家亲”的氛围。 (张 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