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监所召开上半年基层党支部党建述职会、廉情分析会和意识形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8月15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上半年基层党支部党建述职会、廉情分析会和意识形态研判会,所党总支委员、两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祁新辉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站稳政治立场、绷紧思想防线,把好廉洁“关口”,守好纪律底线,切实营造凝心聚力干事业,风清气正勇担当的良好氛围。

  两位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两个党支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祁新辉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所党总支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全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