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暨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7 11:3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8月12日,市卫健委举办了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知识竞赛暨安全管理培训班,采用竞赛和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赛促训、以训促培,以此提高全员安全管理素质和技能水平。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勇出席并讲话。

在竞赛环节,通过现场笔试答题,东台市卫健委、射阳县卫健委、滨海县卫健委、建湖县卫健委、阜宁县卫健委、亭湖区卫健委等六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挺进决赛。在现场竞答环节,六支代表队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东台市卫健委代表队以笔试、决赛均第一的好成绩成功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射阳县卫健委、阜宁县卫健委获得二等奖,滨海县卫健委、亭湖区卫健委、建湖县卫健委获得三等奖。徐莉莉、崇凯旋、杨秋香、刘晶、梁艳鸣、马艳等同志获得个人奖项。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了本质安全,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盐城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全市卫健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安全基础。各县(市、区)卫健委,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社事局、委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市区二级以上民营医疗机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地、各单位的参赛队员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