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亭湖:关爱劳动者,酷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按照省、市、区卫健委关于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亭湖区卫生监督所在高温作业企业全覆盖式督导的基础上,结合“服务进企业”惠民工程,于8月12日到江苏鑫诚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劳动者,酷暑送清凉”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以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劳动者详细讲解了劳动者职业防护的相关权利,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送上了藿香正气水、纯净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礼包共100余份。卫生监督员还叮嘱劳动者,作业时一定要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品,注意防暑降温,预防职业性中暑事件的发生。

  该所将进一步加强高温职业防护督查力度,督促企业和单位负责人落实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周珈禾)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