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亭湖区卫生监督所到企业开展高温作业慰问

发布日期:2022-08-15 11:40 [ ] 浏览次数:

近日天气炎热,为进一步落实“服务进企业”惠民工程,结合省、市关于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亭湖区卫生监督所到江苏鑫诚玻璃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规,送宣传,送清凉”活动。

卫生监督员向该企业劳动者详细解读了《职业病防治法》中劳动者的职业防护相关权利及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科普职业健康防治法律法规知识。监督员还在现场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在高温作业的工人就高温职业危害的定义、预防和应急处置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劳动者的个人防护意识。

下一步,该区卫生监督所将对所有存在高温作业的企业进行全覆盖式督导,要求企业和单位责任人落实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