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市口腔医院开展创文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0:06 [ ] 浏览次数:

8月8日,盐城市口腔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及专家志愿者走进创文挂钩单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三星社区开展创文联点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三星社区,志愿者们拿起扫帚,认真清理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仔细清除绿化带的枯枝杂草,并将乱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向小区居民积极倡导文明行为和环保理念。

随后,市口腔医院安排了多位党员医生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他们口腔健康的相关问题,并对患有口腔病的患者提供诊疗建议。同时,志愿者一行在三星社区举办道德讲堂,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创文共建活动,使社区居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下一步,市口腔医院将与三星社区加强联动,定期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携手推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