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监所开展党日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根据党日活动统一要求,7月20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日集中活动。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在湖北武汉考察和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和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暨2022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组织观看了微视频《榜样的力量》第1集等视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读书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秉公执法、依法执法、廉洁执法和为民执法的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为勇当沿海地区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集中活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评定升”工作。  (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