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委务会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2-07-15 17:26 [ ] 浏览次数:

7月15日,市卫健委召开委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崔国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崔国静指出,上半年卫健工作顶住疫情压力,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下半年,全委要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抓,常规工作常态抓,不断提质增效、争先进位,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加强疫情研判预警,第一时间快筛查快流调,快速及时追阳;要对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抓紧修改完善有关防控措施;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双激活”,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慎之又慎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二是全力完成省市重点任务。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一指标一方案”,深入分析各项指标的优劣势,逐项提出具体措施,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加强进展情况督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市政府重点工程和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三是全面推进卫健重点工作。要聚焦健康盐城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医疗质量水平、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一老一小”、精神卫生、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全年任务高质效完成。四是筑牢事业发展安全保障。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实验室生物安全、矛盾纠纷、值班值守、党风廉政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五是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要围绕省市文件,立足市情实际,加强工作谋划,形成可操作、能落实、出实效的工作措施;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卫健合力,提升工作效能;要注重政策理论和文件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基层调研,找准问题抓整改,不断改进工作质量。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委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