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盐南高新区分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宣传非法行医的严重危害性,提高群众辨识非法行医能力,近期,盐城市卫生监督所盐南高新区分所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主题宣传活动。

  卫生监督员通过悬挂宣传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和识别非法行医的常识,普及就医安全知识,提醒广大群众通过正规途径前往正规医院就医。同时,鼓励广大群众举报非法行医行为,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共同打击非法行医,共创平安健康的医疗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行医危害的认识,对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安全就医起到了积极作用。盐南高新区分所将加大日常监督力度,依法严肃查处非法行医行为,定期开展“回头看”,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  (孙智)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