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市卫监所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10月29日,市卫生监督所工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勇到会指导。

  王勇对我所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在肯定所工会工作的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组织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五个能力建设:一是团结群众的能力,二是关爱群众的能力,三是创新发展的能力,四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能力,五是防腐拒变的能力,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实现工会工作的与时俱进,赢得职工群众的尊重和信赖。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祁新辉为大会致开幕词,要求全所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把政治可靠、作风优良、工作勤奋、担当作为的工会干部选出来。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同志要不负重托,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工会工作和卫生监督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合力。

  所工会主席秦新富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四届工会在市卫健委工会联合会指导下、在所党总支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维护、教育、参与、建设”四项职能,紧密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全力构建文明和谐的单位环境,不断推动工会组织高水平建设,促进职工队伍综合素质高标准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新一届工会主席徐海兵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服务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活动组织,凝聚加快发展合力;加强自身建设,争当勤政廉政表率。  (董亚)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