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阜宁县中医院开展“信易医”特色信用诊疗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24 16:46 [ ] 浏览次数:

近年来,阜宁县中医院将市民信用与就医服务相融合,积极开展“信易医”特色信用诊疗服务,充分发挥好对守信群体的正向激励作用,助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今年该院“信易医”服务20人,其中县级以上劳动模范5人、县级以上道德模范5人、阜宁好人1人、见义勇为表彰获得者1人、4000毫升以上无偿献血者8人。提供便利服务35人次,其中门诊陪诊服务2人次,优先CT、核磁检查12人次,免收或缓收住院押金10人次,免押金提供轮椅、平车借用11人次。市劳动模范曹某于今年5月到该院就医,全程专人陪诊、缴费、取报告、取药、诊疗,“绿色通道”让其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治疗,“信易医”让其深感流程简化、服务高效。

“信易医”在医院和患者之间搭建起“信任的桥梁”,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营造优良就医环境,有针对性地推出更多更好惠民服务,让守信践诺者就医更便捷、幸福感更强。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