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市卫监所开展党日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根据党日活动统一要求,11月21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日集中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和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以及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全省卫生健康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试行)》的通知;收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同时,两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所在党支部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同志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法定职责履行好,把上级交办的任务完成好,把群众健康权益维护好,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各项工作,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学习贯彻成效。(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