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市中医院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新形势下中医护理临床实践及安全管理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2-11-22 11:42 [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中医护理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中的作用及优势,近日,市中医院举办2022年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新形势下中医护理临床实践及安全管理研修班”,围绕中医护理的建设与发展、中医护理管理创新与实践、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等专题开展研修。

会议邀请到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副校长、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柏亚妹副院长、江苏省中医院段培蓓主任、广东省中医院林美珍主任等省内外知名专家进行线上授课。盐城市医院感染质量控制中心谭思源主任、盐城市中医院林敏副院长、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孙雯敏主任、盐城市中医院董红娣主任,陈红霞护士长、张奎芳护士长在现场做学术报告。授课专家讲授内容紧密结合临床实际,对提高我市中医护理临床实践及安全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