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亭湖区举办2022年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1 11:41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11月19日,亭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业务培训班。全区各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分管园长、保健老师以及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保健医师参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和区内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培训授课内容分别为:婴幼儿照护、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解读、招生前卫生保健评价、卫生消毒工作要求以及在园儿童预防伤害等知识培训。培训通过PPT演示,通俗易懂,内容详实,形式丰富多彩,培训后开展考核,通过者发放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上岗证,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有效地规范了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提高了保健老师的工作质量,对全区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