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滨海召开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及卫生监督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疫情防控等工作,近日,滨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牵头、滨海县卫生监督所承办,召开全县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及卫生监督工作培训会议。全县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相关负责人和卫生监督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要求个体诊所、村卫生室全面落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防疫措施从严从紧、落实落地。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对相关法律责任、处罚标准等进行了解读。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的法治意识,明确了防疫责任,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