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深学细悟迎盛会 踔厉奋发显担当
——市卫监所开展党日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同时,还按照党日活动统一要求,开展了党日集中活动,观看江苏“时代楷模”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等视频,学习了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活动主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提振了全所干部职工更加强烈的“学习劲头”,更加充足的“干事劲头”和更加勇毅的“冲刺劲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弘扬朱陈同志恪尽职守、拼搏奋进的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厚植执法为民情怀,在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综合监督等工作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使命。(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