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0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动员全系统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心思用在加快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崔国静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重点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党代会上所作题为《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的工作报告。崔国静同志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精准务实、催人奋进,为全市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一幅无限美好、令人向往的恢弘蓝图,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崔国静同志要求,全系统要迅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要时时跟着“指挥棒”转,在学习领会中找准方向、融入大局。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宣传上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坚定自信,学出水平。二要紧紧盯着“手中事”干,在对标对表中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尽快将党代会重点工作细化分解,明确牵头部门、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围绕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卫生信息化水平,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精彩现实。三要个个铆足“精气神”拼,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宗旨、坚守初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让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果体现在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中、映衬在阳光灿烂的笑容里。

会议还对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委领导班子,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及党办主任,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