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市卫监所召开全市放射诊疗机构放射防护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暨放射卫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全市放射诊疗机构放射防护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放射工作人员、受检者、公众的健康权益,市卫生监督所于9月1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放射诊疗机构放射防护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暨放射卫生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放射卫生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重点对盐城市放射诊疗机构放射防护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并对《放射诊断放射防护要求GBZ130-2020》及质量控制管理要求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放射防护管理,抓紧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加强对放射诊疗机构的精准指导,严格执法,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同时,用好医疗机构自主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监督有效结合。    (李英男)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