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市卫监所召开全市职业健康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提高对职业健康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水平,增强职业健康服务机构依法执业意识,9月24日,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全市职业健康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培训会。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分管领导和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督员,在盐开展职业健康服务的机构负责人以及市所卫生监督员共约100人参加了培训。市卫生监督所所长祁新辉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国家放射卫生首席监督员、省卫生监督所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处处长柯德兵作讲座,重点讲授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和《江苏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解读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卫生监督要点》两个方面内容,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和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监督检查重点和方法,以及如何有效查处职业健康服务机构常见违法行为,并介绍了部分典型案例。

  祁新辉要求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增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及时主动全面掌握辖区内职业健康相关服务机构的基本信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行为。各职业健康服务机构要增强自律意识,依法执业、规范服务,为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王一涵)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