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科学避孕 优生优育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今年9月26日是第15个“世界避孕日"。

  为倡导和推行“科学避孕,优生优育”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增强育龄群众“做自己生殖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市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为主题,广泛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今年也是开展女职工生殖健康和“两癌”筛查“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各地以“世界避孕日”为契机,推动避孕药具进机关、进企业。

  各地通过微信平台、知识讲座、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费提供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的政策,公布免费药具领取途径、种类、发放网点,以及免费基本避孕手术服务项目、服务流程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近距离、全方位地让育龄群众学习和了解科学避孕知识,全市共计发放免费避孕药具18000套,宣传画册12600套。(钟志英)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