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市口腔医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5:50 [ ] 浏览次数:

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提高全民口腔保健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口腔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期,市口腔医院围绕“9·20全国爱牙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     

 9月14日,市口腔医院联合盐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盐城市崇礼路小学和盐城市腾飞路实验学校,开展牙齿保健知识宣讲活动,活动面向处于替牙期和龋病高发期的8~9岁的小学生。课上,宣讲人员通过PPT课件向孩子们生动讲述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详细讲解如何预防口腔疾病、养成爱牙习惯,并现场示范正确的刷牙方式。

9月18日上午,市口腔医院组织十余名医务人员,到南京银行盐城分行开展义诊活动。首先,医务人员为大家讲解口腔疾病防治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倡导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随后,医务人员为大家开展义诊,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问题,并针对不同的口腔疾病提出专业的治疗建议。

在爱牙日活动期间(9.15-10.20),市口腔医院将在口腔种植、正畸、儿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实行价格优惠,减轻群众看牙负担,并以爱牙日宣传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口腔疾病的关注与重视,提升口腔健康科学素养,增强自我口腔保健能力。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