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2021年盐城健康科普秀年度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23 09:34 [ ] 浏览次数:

普及医学知识,打造健康盐城。9月17日下午,2021年盐城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健康科普秀年度总决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科协、市卫健委、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主办,市卫生健康技术促进中心、市医学会、市医师协会等联合承办,市政府副秘书长颜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协主席缪志伟、市卫健委副主任房安银等出席活动。

本次决赛共有10名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预赛入围选手参赛。决赛中,选手们倾情演绎、激情飞扬,将深奥的医学知识通过真人示范、道具展示、快板说唱等多种方式进行演绎,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为公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医学科普大餐。盐阜大众报新闻客户端、健康盐城APP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11.2万余人在线观看比赛。

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委投票综合打分,来自亭湖区人民医院的冒晨霞演讲的《当“肿瘤君”遇上了“营养姑娘”》荣获一等奖,亭湖区人民医院的《打开心扉,快乐前行》和大丰三院的《让烟从指尖消失》荣获二等奖,另有三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