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暨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5:50 [ ] 浏览次数:

为激发爱国热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先进模范示范作用,9月18日,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以“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设置了“作反省、唱歌曲、学楷模、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从“立足岗位”“对照模范”“展望未来”三个角度进行深刻反省,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向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的祖国致敬。在学楷模环节,市疾控中心援扬州流调队队长薛浩、援南京流调队员徐红分享他们的抗疫之路,让现场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朱建国同志和市疾控中心李星星同志围绕“爱岗敬业、快乐奉献”谈体会、学模范、表决心。

在诵读经典环节,全体人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谆谆教诲,学习先进、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加强理论学习,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努力争当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卫健先锋。

活动中,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等文件,收看了系列微动漫《画准干部政治像》,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凝聚实干力量。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