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盐南高新区分所全力做好市第八次党代会住宿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做好市第八次党代会住宿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近日,盐南高新区分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3家接待酒店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会前防控物资的储备、临时隔离区域(室)的设置、预防性消毒工作的落实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做好住宿场所所有工作人员卫生健康管理、公共用品用具换洗消毒、公共区域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检测、饮用水卫生及进入人员的测温查码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会议期间,卫生监督员还将对3家接待酒店进行不间断地巡查,全力做好住宿卫生安全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李叶)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