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我市完成2021年妇幼健康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来源:盐城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提升妇幼保健机构的依法执业能力,我市于5月起开展妇幼健康国家“双随机”抽查工作,目前已完成全部抽查任务。

  全市共抽查单位115家,重点围绕机构执业资质和人员执业资格、开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等服务和人类精子库的机构执业资质、机构和人员法律法规执行、机构制度建立等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发现,我市妇幼保健机构和人员均按要求取得了开展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的资质,能够按照批准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项目开展诊疗活动,符合开展技术服务的机构设置标准。但也发现部分妇幼保健机构存在禁止“两非”标识设置不规范、技术档案管理不健全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当场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不断提升我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董亚)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