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0 16:03 [ ] 浏览次数: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当天,副市长费坚到建湖县,慰问医师代表,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基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

费坚视频连线慰问隔离点驻点医师,以及公立医院医师和乡镇卫生院医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勉励医师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在建湖县人民医院,费坚调研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他指出,要加快公立医院建设步伐,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建阳镇卫生院,费坚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指出要转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推动分级诊疗落细落实,鼓励基层医疗机构增加服务,充分发挥“强基层”作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