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12:39 [ ]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疫情防控情况。

 

邹毅实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疾控中心、市二院、南洋国际机场及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民富社区等地,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能力、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定点医院救治能力建设、集中观察隔离点的人员及设施配备等情况。

邹毅实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力做好防控应急准备,加强实战演练、物资储备和隔离治疗场所准备等,全面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和疫苗接种覆盖率。要高度重视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落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经验,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市卫健委主任崔国静在座谈会上作情况汇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按照国家、省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市人大监督指导下,坚持“听中央号令、抓主要矛盾、下明确指示、靠人民群众”,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高位推动,精准找人有效控人,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积极推进疫苗接种,严格医疗机构防控,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开展核酸检测演练,驰援宁扬同心抗疫,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