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城全面启动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7:14 [ ]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国家和省相关部署,盐城市卫生监督所迅速行动,全面启动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一是周密计划,迅速启动。国家、省有关双随机监督抽查文件下发后,该所迅速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盐城市卫生监督所2021年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抽查对象、抽查内容、时间安排、质量要求等。二是动态考核,压实责任。将国家、省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并在绩效考核系统中下发任务指标,进行月度动态考核。三是上下联动,强化培训。为保证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质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全市卫生监督员参加2021年全省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线上培训会议,并对双随机抽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四是合理安排,确保完成。根据季节变化,沐浴场所在5月份以后逐渐关闭。为切实提高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的完成率,在国家抽查任务下达后,我市合理安排抽查任务计划,抢抓时机,组织全市卫生监督员优先开展沐浴场所的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同时,各专业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也全面展开,为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