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信息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 ”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2 17:15 [ ]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弘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5月10日下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听党话 跟党走”红歌比赛活动,由此拉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不忘初心》《天耀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18个节目歌声嘹亮,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唱响了附医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重温经典,传唱红歌,不仅是一次追忆和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红色歌曲真实、生动、感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红歌,在战争年代犹如铜墙铁壁,给人以力量和勇气;红歌,在和平年代势如冲锋号角,给人以激励和鼓舞。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传唱红歌,就是要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歌声抒发爱国情怀,接过前人的精神火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