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看望沈海高速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发布日期:2021-04-06 08:40 [ ] 浏览次数:

4月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来到当地医院,看望沈海高速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确保每位伤员都得到精心治疗。

4月4日,沈海高速盐城段898公里交通事故发生后,省市卫生健康部门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著名重症专家邱海波任组长,带领17名省级专家、6名市级专家,及时赶赴救治医院,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实行“一人一策一诊疗方案”,科学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在医院,谭颖主任详细询问了受伤人员的伤情和治疗情况,听取了邱海波组长关于医疗救治情况的汇报,对今后的救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叮嘱医护人员继续做好救治工作,确保每位伤员都得到精心治疗,能够早日康复。

随后,谭颖主任主持召开了医疗救治工作现场办公会,听取了省市县医疗救援联合工作组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医疗救治工作。她强调,要继续调集省市最强力量抢救伤员,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完善专家队伍;要紧盯危重伤员,高度关注伤员病情进展,尽全力救治;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将专家的救治要求落实到病床边,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遗漏每一个征兆;要加强普通病区的护理工作,注重康复早期干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等。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明浩,市政府副市长顾云岭、费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崔国静等参加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