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建湖开展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提高全县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引导督促企业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自3月9日起,建湖县采取分片分区集中培训的形式,组织开展了17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知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累计培训用人单位993家,现场签订职业病危害防治主体责任以及粉尘危害专项整治告知书993份,发放培训合格证书1005份。

  培训期间,建湖县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业务骨干对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流程、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及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意识,明确了日常职业病防治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为推进职业健康工作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夯实了基础。(刘锦海 张力)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