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千里求才,“职”为你来!市卫健委赴长春招聘医学人才

发布日期:2021-04-28 15:3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部署,更好地选拔优秀医学人才,拓宽招聘渠道,充实卫生健康人才队伍,近日,市卫健委组队赴长春中医药大学,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行卫健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诚意十足,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考核、当场签约”办法,共推出优质岗位125个,现场报名234人,最终签约67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39人,录用人员入事业编制。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报名人员除了长春中医药大学之外,还有来自吉林大学、吉林医药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医学生。面对求职若渴的学子,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态度,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盐城发展成就、良好的创新创业条件和支持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来盐就业的政策措施,向各位学子发出最诚挚的“盐城邀请”。同时,工作人员根据每人的专业特点和应聘需求为他们推荐岗位,指导填写报名信息,为每一位咨询、报名的同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近年来,市卫健委紧紧围绕卫生改革与发展的中心,大力实施“人才兴卫”战略,加快人才引进,创新人才招引机制,开通高层次人才引进“直通车”,共组织17批次招聘活动,录用编内人员371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250人;加速人才培养,全市卫健系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增1人(目前6人),2人新评选为“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目前9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69人(1-5期),其中第五期(2016-2020)新增69人;省双创博士10人;培育国家、省中医传承人才9人,省、市名中医105人。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