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响水开展“清明”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清明”小长假将至,为全力保障小长假期间公共卫生安全,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近日,响水县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重点公共场所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内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管理制度、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对旅店、公共浴室、美容美发等单位的消毒间清洁消毒程序是否正确,宾馆布草和饮具的洗消是否按规范流程进行消毒、配送,布草间各类布草的存放保洁是否符合卫生规范等进行监督。针对个别单位档案不完善,公共用具消毒记录不完整等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吕国超、崔露露)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