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开发区分所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开发区分所对辖区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卫生监督员主要对各接种点接种流程设置、信息系统使用、疫苗供应、冷链管理、消毒隔离等情况开展了督查。开发区目前共有3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同时成立了流动接种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新冠疫苗集中接种服务。督查发现,各接种点接种告知规范,疫苗存储合规,接种流程合理,能够使用“江苏省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开展接种;冷链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医疗废物处置规范。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进行了指导,要求各接种单位落实完善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