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合作共建,上海九院·市三院医联体正式开诊

发布日期:2021-04-02 16:37 [ ]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医联体揭牌和联合病房开诊仪式在市三院北院区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是国内一流的大型三甲综合医院,其口腔颌面-头颈肿瘤科是国家教委重点学科和教育部211工程第一、第二批重点建设学科,以及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020年12月28日,盐城市人民政府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签订了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组建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为龙头,市三院和市口腔医院组成的跨地区医疗联合体。

此次医联体正式揭牌开诊,既是对市政府和上海九院战略协议的全面落实和深化,更是推进我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的重大举措。上海九院将派出专家团队常驻市三院,并充分利用自身优质医疗资源和强大的人才团队,与市三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跨区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医联体合作,为全市及周边地区广大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开诊仪式结束后,上海九院的专家团队还开展了义诊和手术活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