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工作动态
开发区分所开展学校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校饮用水卫生管理,保障学生饮用水卫生安全,开发区分所于近期对辖区内学校(托幼机构)饮用水卫生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各学校(托幼机构)均建立了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能够出示所使用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饮水设备设施定期清洗消毒,滤芯定期更换,并对饮用水水质检测结果报告进行了公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卫生监督员还协同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辖区内9家使用直饮水设备的学校(托幼机构)出水水质进行了抽检,抽检样品32份,检测指标包括细菌总数、总大肠菌群、耗氧量、浑浊度、色度和PH等,合格率为100%。(胥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