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学党史强作风,市卫监所发出“动员令”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所长严东明同志作动员讲话,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严东明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全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结合起来,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到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条不紊,实现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严东明同志强调,要在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出要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即“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

  严东明同志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全省卫生监督系统前列”的目标,根据省、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统一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魂、厚植为民情怀、砥砺担当之能,以“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质效,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确保省、市各项工作目标及时、高效、优质完成。(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