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基层时讯
东台召开用人单位粉尘危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省、市卫生健康委《粉尘危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部署当前及今后职业卫生重点工作,3月27日,东台市召开了粉尘危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职业卫生协管员,市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相关科室人员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简要介绍了该市2020年9月以来开展用人单位粉尘危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对《东台市粉尘危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行动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对粉尘专项治理相关法律法规和粉尘防治技术进行了专业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力保准时高效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目标。(侯啸宇)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