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驻点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29 09:47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大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落实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任务,市卫健委对全市各地疫苗接种开展驻点督查指导,组建11个督查指导组,由市卫健委委领导任组长,市卫生监督所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成员,在3月26日至4月30日期间,采取驻点督导和巡回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各地开展全覆盖驻点督查指导。

督查内容包括指导驻点人员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动员(包括当地政府及社会部门的支持参与情况)、目标人群摸底登记、经费保障、宣传培训和资料信息统计上报情况;接种现场组织实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医疗救治和资料信息统计上报情况;物资(含疫苗)和接种的准备落实、接种点设置、人员配备、冷链设备及运行管理,以及后勤保障情况;接种点接种过程各环节质量保证措施落实情况等情况。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