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党建园地>党建园地
传达会议精神 坚定学党史的政治自觉
——市卫监所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夯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根基,提升每一位党员干部对学习教育意义、目的及要求的认识,结合党日活动统一安排,3月22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市委书记戴源分别在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凝聚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开创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合力。

  此外,本次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观看了文献纪录片《铁军》及党建电视专栏《领航新时代》。  (张琰)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