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盐南高新区分所开展春学期学校卫生综合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学校(托幼机构)平稳、有序开展2021年春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近期,盐城市卫生监督所盐南高新区分所迅速组织力量对区内已经开学的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综合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各学校(托幼机构)“两案九制”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管理、教学及生活环境卫生、校内公共场所卫生等,以及区内高校(职业学校)学生返苏核酸采样点人员排队等候、采样区域消毒隔离、医务人员防护和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对发现的两家使用未取得有效卫生许可批件的饮水机的学校进行立案调查。   (孙智)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