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所>蓝盾风采
我市全面开展春学期学校卫生综合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不断强化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平稳运行,结合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盐城市卫生监督所周密部署,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学校卫生综合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在开学2至3周内学校监督检查达到全覆盖,重点检查新冠肺炎疫情等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教学生活环境、校内公共场所等。

  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根据职责分工,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春学期学校卫生综合监督检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督查组还将对各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朱亚芹)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